close
沒想到去學校除了班親會、運動會之外,還會有事情讓我決定去一趟。
從洗衣那邊得知班級在期中考前還在趕進度,
當時也沒多想,覺得老師自己會去調整。
結果家長群組中就爆發老師的自白,
說最近錯誤百出的確是自己的問題,因為校長接到匿名電話,
要求老師更改教學方式,認為老師不盡心教學,給學生太多自習時間等,
迫得老師調整成自己不習慣的教學方式,因此延誤了進度。
老師自己也說匿名電話帶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因為轉了校長一手,再轉教務主任二手,很多細節都不見了,
家長又拒絕與老師對談.....
沒想到,釣出一堆挺老師的家長(有些人應該始料未及吧)
因為我實在覺得事情蹊蹺,就直接請假殺到學校找教務主任跟老師談話。
言談中,可以感到教務主任其實也不太愉快,因為家長越過教務主任直接找校長。
由於這周期中考,建議老師按兵不動,等考完之後,有需要再動作。
結果就有人耐不住壓力先退了群組,
接著就有蘇小姐跳出來說兩組學生要轉學,而他們絕對不是匿名電話,
可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明明已經決定要轉學,卻又丟了一堆似是而非的問題在群組中,
我覺得企圖造成老師及家長中的內鬨,
但是.....先是被一個律師家長破解,後面我就追殺了上去,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可能還沒想好到底要講什麼吧.....

想想從前,老師怎麼教,我們就怎麼接受,
那有家長會去干預老師的教法什麼的,
我們還不就這樣長大了.....
如果連這樣的事情都要家長出面,以後這些小孩的未來真是令人擔心,
不過反正又不是我家小孩,我也不用傷什麼腦去管.....

總之,這年頭真的什麼鬼事情都有......
真是人比鬼還可怕.......

結果圖要由最後一張往前看才對..... 樂多日誌,我真是不懂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l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